凍齡創辦人

劉雅文

美魔女
產品代言人

羅霖

集團創辦人及發展理念

劉雅文小姐為歐亞美創國際醫學集團的創辦人,本著為大眾顧客提供專業、優質、安全及有效美容服務的宗旨,三十八年來熱心於美容事業。憑著對美容的熱情,個人駐顏有術,更成為集團的「生招牌」。至今,集團分店經已遍佈亞洲,客戶網更是來自世界各地,劉雅文小姐功不可沒。

三十八年來,為了貼近醫學美容科技的發展,劉雅文小姐到訪世界各地搜羅最新穎、最專業的美容儀器。她亦是本港首位獨創中韓合壁的頭髮治療療程,與韓國頂級醫學團隊合作,以中式固本倍元的治療宗旨,配合韓國名貴藥材,為顧客打造出最合適個人需要的頭髮治療療程。

歐亞美創國際醫學集團在劉雅文小姐的引領下,創建了一系列高品質的美容療程及護理品牌。至今,集團的美容服務涉及各大美容範疇。由暗瘡治理,美白祛斑,眼袋治療,產後瘦身,以至真髮重生等等,皆是本創辦人劉雅文小姐不遺餘力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