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OX專業修容

歐亞美創國際醫學集團引入榮獲FDA認可的全球銷量第一品牌─BOTOX,完美修飾各大肌膚鬆弛困擾,擦走歲月痕跡。由撫平抬頭紋、提眉、淡化魚尾紋、改善咀嚼肌,以至減淡頸紋,BOTOX療程都能一一針對各部位的所需,達致客戶理想的完美修容效果。

Restylane緊緻活肌

經臨床研究證實緊緻功效的Restylane瑞然美,是醫學美容新一代美顏神器,亦是本集團引入的新晉高品質技術。有別於一般塑肌注射,Restylane具有極高純度及持久的功效,不旦能夠淡褪皺紋、美化臉部及唇部線條,亦能活化肌膚,使顧客重拾豐盈飽滿的光彩美麗。

雙眼皮無瑕美化

由專業註冊醫生進行的雙眼皮手術療程,能依照顧客不同的眼皮困擾,告別浮腫的單眼皮,修飾不明顯的內雙眼皮,打造出最合適個人臉型及性格的完美雙眼皮。一對深邃的雙眼皮,除了能為你明亮動人的眼睛畫龍點精,亦使人感覺更精神,更具吸引力。

鼻形輪廓修飾

歐亞美創國際醫學集團的鼻形輪廓修飾技術,有別於一般隆鼻重建療程,以結構性隆鼻技術針對各大鼻型困擾。由註冊醫生根據顧客個人所需,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墊高外鼻,達到完美修飾鼻形輪廓的功效,輕鬆告別豬膽鼻及插蘇鼻困擾。

告別歲月皺紋

皺紋,分為「動態皺紋」及「靜態皺紋」兩種,會隨著年齡而增多。一旦形成深層皺紋,就難以單靠護膚品撫平。本集團引入高科技、高品質的去皺針,由顯而易見的皺紋類型包括魚尾紋、抬頭紋、眉間紋、法令紋、嘴角皺紋、下巴紋等等,到肌膚每寸幼少的細紋,都能通通淡化撫平,成為顧客必選的療程。

全身完美美白

為針對都市女性慘受強烈紫外線及日曬影響,使膚色變得暗沉灰黃的問題,本集團強勢引入演藝界女星喜愛和推崇的美白針,為各「黑珍珠」顧客提供最高品質最專業的靈丹妙藥。俗語有云:「一白遮三醜」,雪白無瑕的肌膚能使個人溫文脫族氣質大增,馬上告別黑沉灰黃的肌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