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髮重生

Hair Regen真髮重生中心是香港及澳門唯一引入韓國科研生髮治療技術的治療中心,並配合純天然中草藥配方,以固本培元的方式從根本治療白髮、脫髮、髮線後移及秀髮折斷受損等問題,為有需要重建髮基人士提供最合適、最專業及最有效的治療療程。

暗瘡治理

CURE香港斑痘專治中心採用專利親膚淨化技術,以高科技配合多種天然草本治療,杜絕油脂失衡、毛孔堵塞及細菌侵害三大暗瘡禍源,達到全面治療功效。以國際認証高科技儀器配合治療師的專業技術,確保去痘不留痕!

纖形瘦身

為達至最佳成效,我們從歐美日韓引進20多部先進纖體美容儀器,針對顧客不同的瘦身需要及情況,提供最適切的個人瘦身療程。憑藉高科技儀器與及專業用心的態度,我們已成功為愈萬客戶提供優越的瘦身成效。面對任何個案,我們都自信能夠對症下藥,提供最有效瘦身方案。

完美豐胸

我們設有各種專案,包括天然豐胸療程與及其他緊緻美胸療程,配合先進儀器,針對性解決各種胸部問題,讓你擁有自然堅挺的雙乳。

眼部修護

眼部肌膚最為脆弱,為保持眼部神采,必需時刻注意眼部修護,故此我們相當專注於有關於眼部的各種修護方案。我們的眼部修護療程針對眼袋、眼紋、眼肚、黑眼圈、乾紋乃至雙眼皮勻有專業應對方案,讓眼部保持緊緻漂亮。

持久脫毛

我們以嶄新的光學脫毛科技配合專業治療師的細心操作,均勻覆蓋每寸肌膚,達至最細緻有效的脫毛治療,安全可靠而效果持久。

產後護理

我們明白產後導致女性身體造成不少變化,為女性帶來不少煩惱,包括產後肥胖、妊娠紋、 胸部鬆弛、脫髮等等。我們針對各種產後可能出現的問題提供最貼心的照顧,為產後女士提供最全面的護理

疤痕修復

只要傷及深部真皮層,肌膚表面就會形成疤痕,而各種不同創傷造成的凹凸疤痕都可以透過優質而高效的治療撫平的。我們採用高科技再生儀器,能高效刺激纖維母細胞,激發真皮層膠原蛋白再生,治療各種棘手的疤痕。

美白祛斑

我們相信美白祛斑療程能否達到最佳成效取決於儀器及療程是否能夠針對顧客的不同膚質及情況而訂製最適合的治療。美白祛斑技術繁多,當中以光學去斑技術最為普遍,但其實並非所有人均適宜光學療程。我們的美白祛斑技術並不局限於光學療程,旨在針對不同個案提供最高效對策。

抗衰老去皺

追求緊緻的肌膚是抗衰老首要的一環,我們的皇牌HIFU 4.5mm 高能聚焦超聲波及Anti Lax 光電波拉皮療程備受熱捧,從根本重組膠原,重塑緊緻臉部輪廓,全面擊退各種肌膚衰老跡象!

眉毛重生

精緻的眉目與及柔美的唇色在臉上都是焦點所在,亦是不少裸妝重點。纖瘦店以多年美創經驗及專利科技,採用天然色料,塑造自然持久眉形、眼線及唇色,讓你毋需倚仗彩妝,輕鬆坐擁柔美自然的臉龐。

眼袋黑眼圈

開刀並非解決眼袋及黑眼圈的唯一途徑,我們採用高科技專利安全射頻温熱溶脂技術,仿細胞運作加速代謝,高效撫平眼袋及去除黑眼圈,快速見效!真正謝絕開刀風險,安全無創治療眼袋及黑眼圈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