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men
碳激淨膚美背療程
"最近獲邀到歐亞美創集團旗下的Eifc纖瘦店進行碳激淨膚美背療程,過程既快捷又有效,療程後肌膚明顯變得白淨滑溜,最重要的是療程後痘印及色素大為減淡,超讚!療程後背部肌膚明顯變得白滑,痘印及色素亦大為減淡,粗大的毛孔也收細了,肌膚觸感變得滑溜細緻"
了解更多
Twinkle
冷凍加壓療程
"生產過後的媽媽,除了做運動,也得花一點時間進行有緊膚作用的瘦身療程,才有機會回復緊緻平滑的肚皮。 我最近接觸到『歐亞美創集團』最新引入的『冷凍加壓療程』,以冷凍的方法,將脂肪溶解,負壓的力量則同時令肌膚收緊,避免脂肪脹大"
了解更多
Horlick
韓國無創超聲波拉皮
"韓國 HIFU 成為了全港女生夢寐以求的療程,因為它的神奇提拉技術立即V 面, 仲可以刺激骨膠原增生 肌齡立即逆轉!今次由國際容貌創造協會提供的「韓國 HIFU 高能聚焦超聲波療程」是一種非手術式的醫學級凍齡療程,除了回復青春V輪廓外,還可以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了解更多
Irene
Anti-Lax™紅外線光電波極級射頻
"聽說這部機十分溫和。安全舒適,能有效地改善深層皺紋及鬆弛組織。撫平皺紋緊緻肌膚,改善下巴及面部輪廓。原理是適當的加熱刺激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纖維,使其結構立即收緊,同時啟動「膠原蛋白重組、激增」的新陳代謝活動機制,故此無論是袪除皺紋或收緊輪廓都會有立時可見的效果"
了解更多
Horlick
冷涷加壓溶脂療程
"今次我就來個個冷涷加壓溶脂療程,做兩part~肚腩同大腿。等我介紹一下,冷涷加壓溶脂療程,它是意大利研製的非侵入性的低溫冷凍及真空加壓,針對脂肪溶解及打破頑固脂肪團,頑固脂肪受到低溫能量 (-5°C)冷卻,產生天然分解清除過程,脂肪溫和地排出體外"
了解更多
Twinkle
韓國 HIFU 高能聚焦超聲波
"HIFU 最明顯的功效,除了提升輪廓,還可以增加肌膚緊緻度,撫平皺紋,還可以令膚色更均勻。 歐亞美創集團的『韓國 HIFU 高能聚焦超聲波療程』,技術由韓國引進,更獲取 KFDA認証,大家可以更安心選用。"
了解更多
Yuet Yuet
注氧水潤新肌
"皮膚「缺氧」會導致面色暗黃無血色、黑眼圈、皮膚乾燥缺水、長痘痘、細紋及毛孔粗大等。久坐辦公室的女性,則更容易出現缺氧症狀。療程後第一樣看到的是暗啞、面部色澤不均終於得改善,因此注氧能補給淨化能量,促使護膚成分被肌膚吸收,皮膚乾燥缺水的問題得到即時改善,連帶黑眼圈都有淡化呢!"
了解更多
Irene
三極射頻溶脂緊膚及強聲光子吸脂療程
"這次我做瘦身的是這部三極射頻溶脂緊膚跟強聲光子吸脂儀Ultra Slimlight 6.9!看一下完成後的線條…肚仔平伏了不少啊~膚質也更見細嫩緊緻的,血液循環改善過後肚皮上的膚色也有見改善啊~而一雙大腿與小腿麻~浮腫退下,線條也更見畢直緊緻啊~一次就可有這麼的效果~ 我好期待下次再來的瘦身療程啊~"
了解更多
Twinkle
韓國 HIFU 無創拉皮
"韓國 HIFU 聚焦超聲波拉皮儀,採用 3段分層拉提技術,全面改善面部肌膚各種的老化問題。我個人的感覺,於皺紋明顯的位置,改善效果會較理想,而肌膚的水份是關鍵,水份充足,療程時的感覺會較少,泛紅的機會較低,之後肌膚底層運作會更快,毛孔亦會因膠原的增加而被支撐,從而縮細毛孔。"
了解更多
Becky
Anti-Lax光電波極級射頻
"完成Anti-Lax後,即時看到輪廓分明了很多 由於皮膚生理循環得更徹底的緣故 皮下組織會變得更加緊緻 治療效果會有1-3個月後持續明顯的改善 皮膚會越見健康及光滑,外貌會顯得更年輕 而且因為底層的膠原細胞刺激了的關係,面部肌膚很有彈性。療程後還可以即時化妝保養,不會有任何影響!"
了解更多
Gina
Ultraformer II HIFU療程
"這部Ultraformer II的特別是機頭比一般機小和射口集中,所以效果比較全面和深入,而且還有改善皮膚質素的效用,是坊間一些HIFU機沒有的。療程後兩邊包住腮骨位的肉因為收緊提升上去而變薄了,整塊面的皮膚更見緊實,額頭的細紋有減淡了~面部還會有微微麻麻的感覺,這是皮膚內部微創後在更生的反應。"
了解更多
jUan
HIFU 無創拉皮
"終於都做HIFU 無創拉皮了。天生包包面,瘦面一詞從來遙不可及。幸好現代醫美發達,有多種方案選擇,jUan 比較會考慮非注射的方案。歐亞美創醫學集團使用的是 UltraFormer 的三層分段拉提技術。即時提升效果卻非常明顯,jUan 只剛完成第一個機頭做的右半邊面,已經比本來未接受 HIFU 的左邊面顯得緊緻。"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