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羨妮
2014 年代言人

全心投入家庭及演藝事業

當年憑著獲「最上鏡小姐」、「國際親善小姐」和「千禧才智小姐」獎項,以大熱姿態獲得香港小姐冠軍,可謂才藝美貌兼備。出道即成為多套電視劇的女主角,接拍劇集超過三十部及多部台慶劇。其後於2011年終於找到真命天子,婚後熱愛家庭而且成為幸褔母親。

胡杏兒
2010 - 2013 年代言人

夢想要努力去堅持

曾於『肥田囍事』一劇與許志安分別飾演男女主角,要犧牲由原本90多磅增肥至152磅,因憑其專業演藝態度以及肥田角色獲得觀眾喜愛。但其後演技曾經受到網民狠批,最終憑著不斷努力堅持及耐心磨練,到後來演技開始被認同,更歷史性破紀錄成為首位『三料視后』。

吳綺莉
2011 年代言人

自信自在生活態度

由當年未滿18歲便當上亞洲小姐冠軍的小女孩,到今時今日已成為人母的吳綺莉,多年來仍然能保持苗條身形,凡事都能擁有自我主見,而且總能給人自信感覺,工作上仍然是獨立而聰穎的女強人。

呂有慧
2009 年代言人

時刻都能保持青春

香港資深影視藝人,拍攝電視及電影超過70多部,其中以1983年神鵰俠侶一劇(由劉德華及陳玉蓮主演)所飾演的女魔頭李莫愁一角,憑冷酷的外型,演活心狠手辣的李莫愁,至今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孫慧雪
2009 年代言人

樣靚身材正美少女

人稱阿雪既美少女,最初由模特兒開始、直到演出最受歡迎的烹飪遊戲節目『美女廚房』而為廣大觀眾認識。憑著—份勇於嘗試及不斷努力的決心,工作範疇已包括寫專欄、唱歌、電視、電影、舞台劇等。阿雪除了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和面孔外,更擁有優越的才華。

徐淑敏
2008 年代言人

甜美笑容 迷人曲線

由於Suki樣子甜美,而且身材得天獨厚,初出道便即獲電視台成為力棒的新人之一,擔任多個不同類形的節目主持,更獲不同廣告商垂青。其後更找到女士的終生幸福,續漸淡出幕前。